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** 本无名
年龄:** 遗臭万年
位置: 宇宙洪荒**
个性介绍:
*******无色无相
忧郁 多情善感 痴情 弱智

心灵的归宿

标签: 心情   故乡  
2010-01-23 22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茫茫人海中,我找不到自己归宿,走在人群中莫名的孤单在心中冲撞,没有人能懂我,曾经的知己各自忙着自己的生活,联系越来越少,灵魂越来越孤单,生活的压力让人迷失的本来简单的快乐,年华不知不觉流逝着,与繁华都是夜景相对比的是天空中的孤星点点,我就像那孤星,燃烧着自己的生命,却又那么孤单,没有太阳的能量,没有月亮的柔美,淡淡的、若隐若现的星光是谁在眨眼,与谁做心灵的沟通,它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命运,按照宇宙的规律孤单的运行着,离开故乡这么多年,我的灵魂飘荡没有归宿,累了,身心疲惫,那里才是我的归宿,那里才能让我感到安全,遥望故乡的方向,我的眼睛湿润了,那是生我养我的土地,是我的终极归宿,飘了这么多年累了,我好想歇歇了,去个没有人烟的地方,好好的和自己的灵魂交流一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万世真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